【SHERLOCK/神探夏洛克】Hit and Run(节奏,短,S4预热)

封面图戳我

--------------凌晨文案

凌晨投稿,睡你麻痹起来嗨
BGM烂大街
节奏向练手
调色放飞自我
几乎搞成了侦探个人
总之恭喜大家2017等到了神夏四
加油,我们是最能拖的!

送给 @幽然_ 
她是全世界最好的女朋友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看神夏最后一集。


--------------看完401后文案


可能是最后一个神夏视频了真的,

最后一个送给你挺棒的。

真的,以后咱要不就C前三季的华福华要不就搞私设吧,我真的已经没有信心去C好第四季往后的侦探了。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我给这剧热着热着它就沸腾了,炸锅了你懂吗。

我们回POI吧,毕竟In the end we are all alone.


---------------

当然,我然是全世界最好的女朋友,我最最喜欢她这点是不能否认的。

评论(8)
热度(17)
 
 
 
 
 
 
 
 
 
© Lyn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