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愿望

——又名《白日梦女的Flag时间》

对人际

妈的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不管怎样总会有傻逼的。
内部还要玩儿谁是卧底呢真没劲 做好自己就好咯。
爱看看 不看也没人逼 一遍遍标榜KY的最傻逼
控制好情绪不bb
不把二次情绪搬来三次

对恋爱

妈的我的女朋友天下第一好我还要奢望什么吼
反正她怎样我都要顺着她
我就赖着她了就这么任性

去年写的愿望清单我最不可能认为成真的一条——
【如果可以的话想谈一场真正的恋爱】
却似乎是唯一成真的一条【。】

谢谢我然 赞美我然
200天快乐
你约摸是最让我安心的存在。

对学习

不挂科 准备走跨专业考研。

对健康

不打疲劳战一切都好
间歇性抑郁状态能少发作一点…
减肥 减肥

对技能

视频上
入了剪辑群,换了软件,改了思考方式
也希望成果改头换面起来
在开闭和嗨嗨那里多多锻炼吧

PS/ID上
希望年底可以真的出一份年总 像模像样的
希望能有多多的单子 当然建立在水平提升而不是低价格上【。】想涨价啊…
除了宣图排版也想好好练合成

时间轴
打轴也要更熟练啊…特效也应该学会了…开始背了

翻译其实想放在学习里…好好学英语好吗……

对工作

杂志社一定要带起来…方正飞腾记得录教学视频
PS最好也要录……
网信部不能懈怠……

好吧这篇通篇充满flag
希望我2017年年末看到它不会想删除它…………

评论
热度(3)
 
 
 
 
 
 
 
 
 
© Lyn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