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爷爸爸太太们
圣诞快乐

看了一圈首页的年总觉得自己真的可以去死了
有空整理垂死挣扎一下好了

对了,杂志社新一期杂志开始贩售了,如果相亲老爷们有【≥16.6RMB】且有意支持的请戳一发这里:https://mp.weixin.qq.com/s/cPuGXwxyRsHNo1Kic3l4-A

期末复习了,不接单,不更翻译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比如开始异地恋,比如接连听到让我觉得非常震惊的消息,比如会经常哭泣,比如开始无故有间歇性厌食与暴饮暴食冲动交杂的现象
不过好在,遇到了很棒的一些人
我需要发泄时陪我打游戏
一个人排版时开了直播会有人来陪我
很理解我的写手画手爸爸们
暖心的说好一起发家致富同行们
还有世界第一好的女朋友,我真的怕我哪天会把我的任性值用光而失去她

最黑暗的时候和地方也会有光

2016
排版 cos 漫展 出本 剪辑 LoveTrip
神夏 漫威 POI AKB 欅坂 SNH
华福华 斗奇斗 田野优花
性转侦探 肖根
幽然
尝试 热爱 改变
你们

谢谢所有

评论
热度(7)
 
 
 
 
 
 
 
 
 
© Lyn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