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说说】属性问题?

呐,其实我是神夏真正意义上的【全员爱】
包括玛丽,包括大气伴娘妹子洁琳……

虽然我同时也是坚定的华福华……
但是我并不觉得有什么矛盾。

当然我知道每个人的看法有不同是肯定的,我可以接受你不喜欢任何一个人,讨厌任何一个人。
但是我不能接受人身攻击、无限咒骂。
也不能接受因为自己喜欢神夏、是欧美圈的就觉得自己比那些追其它国家剧集、喜欢别国明星的人高出一等、对别的圈子的人一概而论、黑一个你根本不了解的人或者直接跑到别人家地盘找抽……啊扯远了。
更不能接受上升演员。

冷嘲热讽可以少一点。

所以我有时候觉得我真的不是一个适合混微博的人……
恩觉得毕业微博解禁后就不奢求什么了,安安静静刷点儿放点儿自己喜欢的吧。


之前发过一条说说觉得很适合,就直接搬过来作结:
【 今天和亲爱的打电话总结了一点w
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自然会对于他(她)的负面消息格外敏感,所导致的结果无非是你越来越讨厌这个人。
所以说到底,黑一个人并不能达成什么所谓“伸张正义”的目的,不过是给自己找心塞,还弄得大家不痛快。
爱我所爱就好了嘛,撕逼这种事儿还是少点为好哟w 】
评论(1)
热度(3)
 
 
 
 
 
 
 
 
 
© Lyn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