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你

不知道为什么要在半夜胡言乱语这个……
就当我是梦话吧。

昨天晚上又因为成绩的事情被我娘数落了一顿……然后我九点就躺床上了……结果居然睡过去了……
一觉醒来四点多,就再也睡不着了……发现网居然开着,就上来说说话吧。

很久没有做记忆还能比较清晰的梦了,这次梦见的人说实话挺奇怪的。
有现在的同学和老师,有高一分班前的同学,还有一个初中的,我已经觉得我们人生不会有什么交集的人。
只是觉得难受。
其实我是一个很恋旧的人。
初中的那段时光对我来说是经历的最好的学生时代。
成绩压力不大,家里的压力相对就小。似乎每个月都有各种各样的活动,不管干什么,好像只要大家在一起,就真的会很开心很开心。
然后就毕业了。
然后就什么都不一样了。

现在和亲爱的也会时不时回忆那段时光,包括被那段时光包裹的一切一切。
要说实话吗?
反正基本上每次都会哭。

包括初心团。
我和亲爱的是因为他们熟络起来。
到现在,我们还是非常好非常好的朋友,感觉很难得才会遇到的那种,现实生活中打个电话就能几个小时啥都能说的那种,可以在地下通道等半个小时为了送个生日礼物的那种,难过的时候只要对面对站着就能彼此红眼眶的那种,很懂彼此的朋友。

现在回头看真的觉得那几个少年当时怎么就能那么那么那么得好看。
也难怪自己那个时候就真的那么那么那么那么地喜欢他们。
喜欢得那么那么用力,好像再也不会那样去喜欢一样东西了呢。
然后他们走上了各自不同的路。
至今后悔当时为什么就没能狠下心,冲到南京去看那一场演唱会。
现在看来,怕是再没有机会。
唯一庆幸的应该是两年后的那个夏天最终跑去了上海,看了那一场表演性质的篮球赛。
谁能料到是他们最后一次同台。
那可是我第一次见他们诶。

现在我有男神,我有一大片墙头。
但是有的时候还是会觉得缺了点什么。
就当我偶尔任性贪心一回。
毕竟你,还有你们,居然跑进了我的梦境。

所以呢,下次见到你们会是什么时候?
还是某次机缘巧合的午夜梦回,然后口干舌燥地醒来,一切又只剩回忆吗?
好像也只能是这样了吧。

评论(7)
热度(1)
 
 
 
 
 
 
 
 
 
© Lyn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