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weat ‖ Natsunao(夏尚夏无差)

BGM:Sweat - Cash Cash\Jenna Andrews

CP:桐嶋夏也×芹沢尚


是首小黄歌 但是我不会开车也没合适镜头开车【…】就当我后面拉灯了吧【呸

本来只是想摸个鱼 结果一时剪上头居然(?)剪了40秒就单投了(虽然还有十几秒是字(咳)

正好之前立过Flag说这对儿要是第三季正片能铜矿我就剪 于是也算拔了flag【…

断断续续搞了一周希望对比之前的能有点进步吧


懒得写小作文了 我觉得我想说的已经在视频最后了【扯出对三期心累的微笑

在我学会AE之前京阿尼你让他们一起游一下泳行不行啊【跪

评论
热度(32)
 
 
 
 
 
 
 
 
 
© Lyn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