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写完FT才想起来忘记了转发XD
超棒的参本经历啦!首页吃我碎片儿安利!!

PeakyBlin:

[Dunkirk/本宣]全年龄向推广本《Debris》二宣信息

-

《Debris》


售价:75RMB

预售时间:10.11晚19:40-10.31晚24:00


预售链接!

*更多信息请浏览宣图:

p1刊物信息;p2人员信息+收录文章;p3封面展示+特典展示;p4-9试阅


-

微博转发抽奖链接

乐乎一宣信息地址

宣传视频B站链接

乐乎留言抽奖地址


-

STAFF表:

主催: @温内💫 

正文文手: @独善其身。  @甜酒釀。  @青少年祭司  @黄金国  @南华_NAMWAH  @温内💫  @老坛ヽ(•̀ω•́ )ゝ  @-shel-  @Friday_  @EstelEcho 

封面画手: @杨陆橙 

封设: @Lynn.D 


特典文手: @温内💫  @老坛ヽ(•̀ω•́ )ゝ  @黄金国 

特典画手: @犬戍  @三尺冰 (还有我禾爸但是禾爸miu乐乎!)

火漆印设计: @团花花花 


校对: @申译 

排宣: @The winner who called loser 


-

时隔多日碎片儿终于二宣了!早起发宣真的是对熬夜生物的公开处刑(豹哭)

本来想非常撞墙石膏地写一大堆文字!现在想想还是等碎片儿彻底出生后写一份极长的repo吧!

再次感谢与我这个新手主催一起做大梦的各位老师!最早和我在快车上商量本子的呼啦圈;明明自己也有本子在策划却毅然决然上了碎片儿这条黑船,然后再军训时期盼星星盼月亮溜出学校看电影结果连场二刷的图图;和我一起脑D4的妙妙;最早交稿的迹老师...(完了太多人了我写不完,等我repo的时候肯定每个老师我都给你们写一长条!)

特别感谢在昨晚与我一起激战到天亮的肾哥!简直是神仙宣图了!


最后,希望这本非常不一样的同人本可以让你们喜欢XD

(如果有小宝贝准备购买的话!收到本子后请务必圈我repo!!!给你们一个大亲亲www)

评论
热度(100)
 
 
 
 
 
 
 
 
 
© Lynn.D | Powered by LOFTER